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《豹吻》單飛雪

男主角幸運有人陪伴,讓他了解到愛的真諦;男配角無藥可救,最後死在海裡;女主角最是無辜,和男配角談戀愛大概是她這輩子最倒楣的事。

有時候真不明白,為何單阿姐筆下的角色,總會出現這麼一兩個,老是愛的這麼的極端,倘若極端到極致而無人拯救,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只能說死路一條。

或許極端的瘋子看多了,會更顯得日常平凡的可貴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同感,男配角居然會歪成這樣,我還以為在看新聞還是變態檔案.......我覺得她這本蠻多地方貼合時事,看了其他人心得大都說女主角個性太天真不實際,我反而佩服她遇到男配這種人還能保有樂觀開朗,是說女主一家也很有趣,很有愛的家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!!好久才看到這留言,消失的留言阿,今天才從blogger深處挖出來 囧

      我覺得女主角就是一般正常人,遇到危險情人不是她的錯啊!會很天真嗎?我倒是覺得還蠻符合角色色定的,有把那年紀的青春洋溢以及對於愛情的毫無保留寫出來,可惜所遇非人 (好吧!正確來說是非常衰去遇到男配角)

      說女主角天真浪漫個人可以接受,不切實際就覺得還好,不過遇到男配角,大概是女主角這輩子對於所謂的「實際」最痛苦的領悟。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你記的女主角自製的森林味道是用什麼中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阿 這我真的不記得了orz
      不過單阿姐有FB啊 看您要不要直接留訊息問她

      刪除
    2. 他沒有FB 不然我真的好想問唷~

      刪除
    3. 喔喔 對耶 雖然FB上有這名字 但是卻不是本人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