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《喜拍賣》金吉

其實前兩章看得有點不耐煩 就是一堆背景描述,在加上作者用了種很嗨的搞笑語氣,就覺得有點....簡而言之不是我的菜orz,我發現我自己其實不太能適應這寫法就會覺得一整個看不下去,舉例: 像之前金吉在書某附的編年史背景簡介 就會覺得好怪阿!下意識排斥,我比較想看正常版的orz。

不過撐過前面男女主角對手戲開始,女主角被男主角抓走後我覺得有趣許多,其實如果要認真來看 我會覺得男女主角的感情有點不知所以,轉折點其實是一塊可樂餅??囧?不過後半段男主角純情的好可愛,所以...我就被作者的yy收買了XDD。是一種雖然知道某些部分怪怪,可是讀完就是覺得好看的感覺。

*

2013.8.1補記:這心得也太混了吧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